K-Meleon

K-Meleon - 一手掌控你的瀏覽體驗


K-Meleon 是一個速度超快、高度自訂、輕量化的網路瀏覽器,採用 Mozilla 開發、用於 FirefoxGecko 佈局引擎。K-Meleon 完全免費、使用 GNU General Public License 授權的開放源碼軟體,專為 Microsoft Windows (Win32) 作業系統設計。


更多資訊

下載 最新版的 K-Meleon 之前,你可以先看看 K-Meleon 有什麼特別的 功能。如果你想知道 K-Meleon 長什麼樣子,也可以先看看 螢幕抓圖

K-Meleon 開發的最新消息可以在 最新消息 中找到,其他含有非本站的 K-Meleon 文章或評論可在新聞中心中找到。

若想快速找到 K-Meleon Wiki 中的主要內容,請連到 歡迎 頁面。你也可以 搜尋 所有 Wiki 中的頁面,或是 翻譯 Wiki 頁面的內容。

文件 中你可以了解關於 K-Meleon 的開發歷史,看看 FAQ教學 或閱讀 用戶手冊參考指南。若是你不知道如何安裝軟體或第三方外掛程式,如:JavaPlugin, FlashPluginRealPlayerPlugin 等等,我們也有 安裝教學 可供參考。

資源 頁面中你可以找到許多 佈景主題外觀及 Throbber、推廣用的圖示、按鈕及橫幅廣告外部資源連結 及程式的 介面翻譯資源 頁中也有很多別人找到或製作分享的 巨集 可讓你透過巨集外掛程式擴充 K-Meleon 的功能。

我們很希望你共同 參與 本專案,或許你是程式設計師、測試使用者、編寫說明文件、程式介面 翻譯、美術設計、新聞稿撰稿或有著其他各式各樣的專長。不論如何,我們需要你!!


備註: 若你發現 Wiki 中的任何資訊有錯、已過期或少了什麼內容:請幫我們一起更正/更新/加入正確的內容。你只要按每個頁面最下面的 EditThisPage 就可以編輯了。若你有任何意見或指教,請至 建議 頁留言。

若你是 Wiki 新手,請先閱讀 如何使用 Wiki為什麼要用 K-Meleon Wiki

K-Meleon

(c) 2000-2010 kmeleonbrowser.org. All rights reserved.
design by splif.